2021臺灣銀行藝術祭-攝影季「台灣動起來 2.0」攝影比賽徵件活動

一、「2021臺灣銀行藝術祭-攝影季」年度系列活動,再次聚焦台灣在地動物,推新「台灣動起來2.0」持續為永續環境倡議,透過鏡頭紀錄台灣多樣性野生動物之疫後新生活,用敏銳的洞察力為動物發聲,紀錄台灣生態的美好瞬間,傳遞對自然環境的尊重及保護,構築人與自然共好,營造健全永續生態圈。

二、本行熱情邀約喜愛大自然的攝影愛好者以「台灣動起來2.0」為主題,為珍貴的台灣動物寫真。茲檢附本案文宣海報電子檔、攝影比賽活動簡章及報名表件各乙份,請惠予公告轉知協助宣傳,共襄盛舉鼓勵攝影愛好者踴躍報名參加。本活動自即日至110年9月10日(星期五)受理作品投稿參賽,活動簡章及參加辦法如附件,或詳見本行網站 http://www.bot.com.tw 首頁業務公告下載。

三、本行印製旨揭攝影比賽徵件活動海報,將於近日寄送至貴校(單位),敬請協助張貼於明顯之處,俾利活動廣為周知,傳遞給愛好生態攝影之目標族群,參與徵件活動比賽。